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

台中植牙推薦牙醫| 即拔即種加補骨,植牙快速又穩固

台中植牙即拔即種快速植牙+補骨



陳小姐因為右下牙橋脫落而前來就診。
從X光片可以看到,靠前面的牙橋支柱牙因為清潔不良,而蛀空了,進而造成牙橋脫落。



從咬合面和側邊一看,靠前面的牙橋支柱牙因為清潔不良已經蛀到牙肉以下,剩下短短的牙根了。而且因為長期缺牙,有著嚴重的骨頭和牙肉的缺損。與陳小姐討論後,決定以植牙來進行咬合的重建。



植牙手術中我們拔除牙橋支柱牙的牙根,並依照植牙定位精準植入植體,進行“即拔即種”。




同時補骨和放入膠原蛋白,救回已流失的骨質及牙肉,補好補滿,讓植體更加穩定。



並將傷口完美的縫合,達成Primary Closure。





植牙手術後的x光片



三個月後回診,可以看到骨頭補回來了,牙肉也增厚了,但角質化組織不足,故再進行角化牙齦移植術(FGG,Free Gingiva Graft)



手術進行角化牙齦移植術(FGG,Free Gingiva Graft)


傷口癒合後,可以看到飽滿的骨頭和牙肉,這是達成植牙長久穩定的必要條件。



最後將假牙接岀與裝上假牙。




術前術後比較


術前術後的比較圖,一顆一顆分開的牙齒、假牙與植牙,患者才能好好的使用牙線和牙間刷,維持口腔的清潔才能保有牙齒的健康!

台中植牙即拔即種快速植牙+補骨-生活牙醫-台中植牙牙醫推薦


台中植牙即拔即種快速植牙+補骨-生活牙醫-台中植牙牙醫推薦






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