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

台中植牙推薦|牙齒咬裂後植牙,數位導引植牙精準快速

台中數位導引式植牙推薦牙醫師,生活牙醫診所

 

牙齒咬裂
沈先生因為右下第二大臼齒因長期咬到東西就痛而前來就診,沈先生說疼痛已經持續半年了,都靠止痛藥壓著,最近痛到止痛藥都壓不下來。從X光片可以看到,牙齒周邊有非常明顯的骨頭流失,牙周的破壞。經臨床檢查牙齒因為咬裂而導致目前的症狀。與沈先生討論後,由於骨頭流失量較多,建議先進行齒槽骨保存術,待骨頭癒合良好之後再進行植牙的治療。


首先進行齒槽骨保存術,拔牙補骨,努力保留骨質,讓未來植牙成功率大幅提升。


齒槽骨保存術
齒槽骨保存術術後三個月回診,可以看到儘管原本流失大量的骨質,亦能藉由齒槽骨保存術保留甚至增生。


數位引導式植牙
接下來是植牙手術,依照術前斷層掃描與口腔掃描製作之植牙數位導板精準植入植體,並同時再一次補骨,讓植牙周邊的骨頭更加飽滿。


台中數位植牙推薦牙醫


台中數位植牙推薦牙醫師
接下來用臨時假牙雕塑牙肉的外型,追求仿生,讓植牙看起來、用起來就像是自然牙!


台中數位植牙牙醫推薦
最後換上正式假牙,有使用臨時假牙調理牙肉後,讓植牙就是像是從牙肉"長"出來的一樣。


由圖示比較,可以明顯看出,原本大量大量骨頭破壞的範圍,藉由手術補回來,甚至在適當的假牙製作下,長得更多。


術前術後比較

台中數位植牙牙醫推薦

台中數位植牙牙醫師推薦


觀看更多治療實際案例>>







^